球球等等阿

【九辫儿】一杯奶茶引发的“血案”

 

“大楠,你这周是不是在北京。”

“我说辫儿哥,你能不能关心关心我,我们这周在黑龙江。”

“那我不管,说好的一人一周,你和我外甥媳妇拼事业,上周没来就算了,这周怎么又不来,我从大船上下来直接就被关在玫瑰园了,你们都不来替我,我怎么这么惨阿,我,呦”

“老舅快别喊了,我这不是在外地么。”

“在外地,在北京的时候你来过吗,你和90倒好了,天天腻乎在一起,我都好久没见到九郎了。”

“老舅,你这话说的可丧良心,我舅妈昨天的朋友圈配图背景可是玫瑰园。”

“那又怎么了,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,玫瑰园这边人这么多,我打个电话都要偷偷摸摸的。你就说,你什么时候来。”

“我这不是实在没空么,要不下个月?”

“我呸,你怎么不说明年阿!”

“明年,那挺好,还是老舅你疼人。”

“疼你姥姥个外祖母,我给你说,下礼拜都是你,你听见没有,你要是不来我就把你当初QQ小号勾搭90这个事告诉90。”

“别别别,老舅你这人可不仗义,你可不能整天老拿这事威胁我。”

“我威胁你怎么了,要不你和我男人聊聊。”

“那算了,我还小,我还想保养保养我头发呢。”

“那说好了,你下周盯着。”

“你放心,下周我如果没事肯定来。”

“有事你也得来。”

 

“大林,你这周是不是没安排工作。”

“是阿,但是我告诉你,你休想,我都和我家老阎说好了,他机场等我,我直接飞伊斯坦布尔。我们要做摩托侠侣,自由驰骋。”

“你驰骋什么驰骋,我看你就是吃饱了撑得。咱们当初咱们说的,咱俩和大楠,一人一礼拜。你这天天也不开箱,也不回家,瞎跑什么阿你。”

“老舅你亏心不亏心,我天天拍戏,累死累活的,我容易么我,白龙马容易么,白龙马不容易呀!”

“你少跟我这嚷嚷,你都多久没回家了。你还去伊斯坦布尔,你会开摩托么你。”

“我不会开怎么了,我不会开我男人会阿,他能带我飞,我就坐后边抱着他的肚子,我们双宿双飞。”

“你飞什么飞,你不知道你家老阎现在的摩托车丢了么,我也不敢问他,就看他天天步数那么高,估计是走着呢。”

“张云雷你造什么谣,那是路上太颠了,我哥哥的小摩托好着呢。”

“路上颠更不能行了,你想想看,你俩半年没见面了,这猛地一见面,小夫夫不还得恩爱恩爱,这路这么颠,你屁股受得了?”

“呵,张云雷你损不损阿,你这是个长辈该说的话么。”

“那你这是对长辈的态度么,你就舍得留我一个人在玫瑰园。”

“老舅,我可是刚刚看得你的采访,采访里你可不是那么说的。最喜欢和师父在一起喝茶听戏,诶呦呦,我爸爸感动哭了没有。”

“郭麒麟你死不死,你自己的爸爸你自己伺候,我告诉你,我不干了,我现在就走。”

 

张云雷站起身,揉了揉已经麻木的大腿,推开厕所门,对着一旁的杨九郎颐指气使道“小翔砸,还不快来搀着本宫。”

“小祖宗,你怎么这么半天才好,是不是还闹肚子呢,咱们快点把药吃了。”

“谁给你的权力敢质疑本宫,我好着呢,一点事都没有。翔子,好翔子,我想回家了。我在玫瑰园想和你干点什么都不方便。”

“回回回,咱们今天就回,我一会儿就给师娘说去。不过咱们这段时间一直都在玫瑰园,你怎么今天突然闹腾着要回家。”

 

时间回到6月18号下午,一楼的茶室里张云雷正在和九郎靠在一起腻咕着。

“哟,小两口亲热呢。”

“亲热怎么了,我们乐意,不过小白,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这不是我们团建,整了个烤全羊,我专门把烤羊腿给你省下来。”

“还是你好。你快来尝尝我新研究的张氏奶茶。”

“别别,这是你做的还是九郎做的。”

“当然是我做的,这不才能显示出我的诚意么。”

“那我还是不喝了,我过几天还有商演,我可不想和岳哥一样,演着演着和岳哥一样,我就算不心疼自己我还得心疼我家大黄呢。”

“我自己的奶茶能有什么事,你看我都喝了,一点事都没有。”

“那我也不喝,谁知道一会儿你有没有事。不然咱们打个赌,我要是赢了你就把我们六队的团建费给结了,你要是赢了我买你500本电子刊。”

“那行,明天咱俩一绝雌雄。明天这个点,我再来玫瑰园。”

 

 

“翔子你说,这小白要是一会儿来了,我还不得穿帮了,他们六队一个个饿狼一样,谁知道团建费多少钱,我得赶紧跑了。”

“这有什么可跑的。”

“我怕我姐给我说出去,我在玫瑰园待着不安全。”

“不用跑,这事我帮你解决。”

杨九郎在厨房里找到了一直忙活着的师娘,“他吃药没有。”

“不吃,我都劝了半天了。一直在厕所里躲着不出来。”

“你也是惯着他,热花茶怼冰牛奶,这喝完能不出事么。”

“哎,我这不是看他前阵子老想喝奶茶,我看外面的不卫生,我寻思着自己做么。我试验了那么多种,好不容易有个口味他满意了,我把配方告诉他我就随他去了。”

“你怎么不说你喝了以后连着闹了一个月肚子,你都快瘦脱相了,也就是你惯着他。说吧,你是干嘛来的。”

“师娘,鹤伦哥一会儿就过来了,他要是问您辫儿身体的事,您可别实话说。辫儿和鹤伦哥打了个赌,辫儿现在正心疼钱呢。”

“你放心,能从咱们玫瑰园带出去钱的,还没人呢。”

 

“小白,来来来,准备好要买了没有,我们来拍个认证照,你记得发微博。对了,我是不是没告诉你我同时出来两本电子刊。”

小白默默哭泣,我打赌输了就算了,为什么还得买电子刊,我还买不上,我好困,我好想睡觉。

 

番外

“辫儿,你们三个为什么要轮着在玫瑰园守着阿。”

“是不是傻,请保安不花钱阿。”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296)